close

啾梨總選後G+翻譯

2015-06-09

 

 有點長

 

慢慢翻翻了一天終於翻完啦ww

 

 

 09 - 1  

 

皆さん。

民那桑~

 

投稿待たせてごめんね!

這麼晚才投稿(發文)真是抱歉

 

よし!

呦西!!

気持ち落ち着ついたので、書か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重整低落的情緒,現在要來寫了!! 這句有待糾正

 

 

まず、私に投票してくださった皆さん。

一緒に最後まで熱くなって諦めないでくれた皆さん。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首先、為我投票的民那桑、

一起到最後都不放棄熱情的民那桑、

真的非常感謝!!

 

今年の総選挙はちよりファンの皆さんと最後まで走り抜けたから、この総選挙が無駄だったなんて思ってません!

むしろ、自分を見つめなおすことができた総選挙だと思っています。

因為今年的總選舉,啾梨飯們到最後也一起奔跑,所以我不認為這次總選舉是沒用的!!

倒不如說,我反而認為可以透過這次總選舉重新反省自己。

 

 

自分に何が足りなかったのか、

何が違うのか、

考えさせられました。

 

だから、皆さんに感謝してます。

讓我考慮了我甚麼是不足的,甚麼是不正確的

所以,非常感謝大家。

 

 

 

 

正直、

地元で行われた総選挙だったので、ランクインしたい!という気持ちが強くて、名前を呼ばれなかったときは、悔しくて、初めて息ができないくらい泣いて総選挙を最後まで見届けることができなかった自分にも悔しいし、

 

老實說、

因為是在主場(福岡蛋/啾梨是HKT出來的)進行的總選舉,說甚麼也想進排名的心情非常強烈,所以到最後名字都還沒被叫到的時候,真的很不甘心、

也是第一次哭到喘不過氣來,對我自己沒有辦法撐到總選舉結束也很不甘心。

 

なにより、皆さんとの一緒に嬉し泣きをする!という約束を果たせなかったことが一番悔しいです。

 

不管如何,「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喜悅一起難過!」的這個約定沒有履行到真的非常的遺憾。

 

 

 

それに、移籍して一年が経ち、

akbの私の結果がこの総選挙で出る。

と何処かで思ってて、

私は何も残せなかったのかな?とか

自分を責めたりもしたけど、

 

結果が出るのなんて、人によって時間は違う!

 

另外,在移籍之後經過了一年,

總選舉過後也得出了我在AKB的成果。

像是,我到底適合在哪裡呢?之類的

我到底有沒有留下甚麼呢?之類的

這樣的審視了自己

結果總算出來了,人是會隨著時間而不同的!!  <--有點不順…

 

と教えてくれた人がいて、

私は今年、初舞台にださせていただいたり、ドラフトの司会をやらせていただいたり、まだまだ沢山のことを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した!

 

 

有個人這麼跟我說了

我今年也在新的舞台亮相了,也讓我主持了選秀會,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情等著讓我嘗試!

 

だから、私の勝負は来年だ。

所以,明年就是決定我勝負的時候了!!!

 

 

今年は経験をさせてもらったんだ!

悔しい気持ち、辛さ、悲しさ、

この総選挙で一気に感じて体感した。

 

今年也有了很多的經驗,不甘心的心情、

種種酸甜苦辣的情緒都一起在這次總選中體會到了。

 

これが私のランクインへのスタートだとおもいます。

所以這次的排名只是我的開始。

 

時間は少しかかったかもしれないけど、やっとスタートできた。

だから、やっと一歩を歩き出せる!

それには私1人の力じゃできないので、

皆さん!また、来年の総選挙があるかわかりませんが、私はあると信じて

また皆さんと一”智”団結したいです!

 

雖然從現在時間可能有點不足,但是我還是可以重新開始了。

所以,終於能跨出一步了!!

但是靠我一個人的力量是辦不到的,

民那桑!!雖然還不知道明年會不會有總選,但是我相信有,所以大家也要和我一啾努力。  (好像怪怪的?)

 

絶対皆さんとの約束を果たしたい!

絕對想實現和大家的約定!!

 

この総選挙でファンの皆さんの存在の大きさに本当に気づかされたんです!

在這次總選舉中,真的可以感受到飯們的存在有多麼的強大!!!

 

 

 

だから、めっちゃくちゃ、本当にめっちゃくちゃ、悔しかったし、自分にムカついたけど、

こんな私のことを応援してくれてる方がいる。

私のランクインを私以上に願ってくれてる方がいる。

私のことを必要としてくれてる方がいる限り、その気持ちに応えたい!

皆さんに何か返したい!

 

そう強く思いました。

 

所以,超級超級、真的超級超級不甘心的,對自己也很自責,

但是對這樣的我還有應援的人在、

也有比我還要想要自己在現在排名以上的人在。

只要還有覺得我是必要的人存在,我

就必須要回報這樣子的情感!!

要回報甚麼給民那桑!!

這樣的想越發強烈了起來。

 

 

コメントを読んでても、私より先に来年に向けてがんばろう!とか、来年はもっとがんばるぞ!とか、

来年はランクイン絶対にさせてやる!とか、皆さんの方がわたしより先に来年への気持ちができてて、

留言也都有讀的,「要先朝著下一年繼續向前邁進了!!」之類的、

「下一年也要加油囉!!」之類的、

「明年一定要圈內!!!!」之類的、

民那桑讓我有面對明年的勇氣

 

本当、私のファンの皆さんは暖かくて、私の背中を押してくれる大きな存在だとまた気づかされました。

當然,我的飯們都是很溫暖的存在,等到注意到的時候才會發現,在我後面有飯們在支持著

 

だから、皆さん。

また私と来年の総選挙に向かって一緒に走ってくれませんか?

現実にできなかった夢を現実にできた時、一緒に喜びたいです!

 

所以,民那桑。

我明年的總選舉,還願意跟我一起向前奔跑嗎?

實現了原本可能是不可能時間的夢想,想要一起體會那樣的喜悅!!

 

 

あ!書いてたら、日にち変わっちゃった!

!寫完之後….日期就又換了一天了!

 

でも、頑張って、気持ちを文字にしました。

気持ち届いてると嬉しいです。

但是,努力的,把心情用文字表達出來了

如果能傳達到的話就太好了!

 

最後まで読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感謝讀到最後的你!

 

 

---

後記

天啊我一定是瘋了才會翻啾梨這篇落落長的文….

雖然中間求助了各種日文通,

但是我果然還是不太喜歡麻煩別人…

中間有任何不順或是有甚麼錯誤的地方

請大家多多指正

 

滾床去…累死wwwwww

 

 

6/10 02:31

 

https://plus.google.com/u/0/105015705151101532017/posts/QwbUDv2srsH

arrow
arrow

    純潔少年_茶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